本来也想写下自己的这两年的学法改变,可是大脑一片空白,词穷的一个句子也表达不出来,努力的想回忆起学法之前的状态,可是曾经的痛苦和恐惧就像冰融化成水,知道是冰冷
-
看到那么多师兄的真实经历,一次又一次被震撼和感动着,也想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我可能是咱们其中修老师法最短的人,但是因为法的真实不虚,短短的时间内也使我发生了巨变
-
14年初接触到老师的法,17年下半年开始学老师的法,在这期间我曾无数次怀疑自己:我到底算不算一个修行人? 我无数次信心不足:一个物欲条件比
-
      短短二十
-
静心沉思,以后只在有实质性的修行体悟时,或针对某一事与师兄们法交流时,再发帖。 昨天演某师的帖,我敏感地感到其中提到的“好学生”们对大家的影响。
-
现在不知怎么搞的,对老师亲点褒奖且自带光环的学友没有了渴望和仰慕的兴趣,内心显得漠然和波澜不惊,如微风吹过湖面,没有了以往的攀缘和仰慕。在圣殿只对上师和真理永远
-
最近几天,依然感恩老师几个月前给我的那句开示:“一颗爱护自己的心是没有能力爱真理的”。从委屈不满到顶礼感恩,经历了两三个月时间,这句话是老师对我的无上加持,是诸
-
以前最喜欢唱的一首歌是《感恩歌》,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教导我识字,感恩国家我读了四年书。 少女时期情窦初开期许着能够找一位自己理想中的郎君,
-
观仰上师最新法相 肉身凡胎的我,初看老师这张法相,很平常普通。 有师兄说上师法相脑后有光晕,是的,看到了。 那天一位师
-
昨天看到安师兄发的帖《灵魂约定》,感觉表面上有道理,加上安师兄是老师认可的学生,就跟风去留言了,后来想起帖子的内容,心里觉得哪里不对,有一念闪过: 扮演那样的角
-
今天看到老师的《离》,瞬间感受到了法理背后的那种通透酣畅,心灵臣服于地:是的是的,明白了,内心感动欢喜。 这种感觉,起缘于前天我发的帖子,当时内心
-
不能够容忍自我在信仰中,掺杂有丝毫获得的杂质。 ——师! 我想起我以前利用亲情获得别人的帮助,这是我内心想的没有表现出去,以前是那样
-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