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都是听恩师的讲法入眠的,而且我是戴耳机听的,声音都是开到最大。   当夜深人静,耳边身心都是被恩师的法音包裹着,不喜欢动用大脑去解析思维法义内容,只是纯然地听,静静地听。法音犹如流水般流过整个身心,灌满全身,内在的感受是安宁的。   我不喜欢去辩论,不喜欢去分析恩师讲法内容,只知道信任恩师,不作他想。恩师就是我的依靠,就好像小孩遇到父母,就是本能地信任,父母在,心就是踏实的,就是安宁的。   而恩师的法音比我与父母的关系更进一步,祂是我身心在穿越滚滚红尘、波涛汹涌的人世间中的保障和光明,有了恩师的法音陪伴,此心有安处,此生有依靠。   老师: 祝福你。
-
父亲节将至,按捺不住掏出至诚心,跪在灵魂父亲膝下祈求加持! 祂不是修行者,祂是开拓者、奠基者! 祂把纯洁完整解脱之路留给人类!   如来住世,大菩萨宣法。 祂说:远离人间,爱神,95%全心全意去爱神,四五分爱自己。(大意)   做不到,一分都做不到爱自己。 亿万劫流浪苦苦寻觅,此生相遇。跟随十几年,您的点点滴滴烙印在灵魂上,您的光芒点亮我心灯。   神到人间,空前绝后。茫茫灵魂多少生命没听闻真理,没融入圣光宗。 我等鬼魂看一眼真理,看一眼您都是摄受净化,无上荣耀! 您“慈悲救赎”,唯独不见人,没有索取! 我怎么可能留四五分爱自己?泪水早已湿了前胸。 大声呼唤:灵魂的父亲!加持学生! 我只愿身家性命供奉给神! 只愿活出,神的爱,神的无私,神的纯洁!让更多更多与您同在的灵魂听闻真理。沾尽您慈悲无量光,
-
某先生,年近古稀,中英泰三语翻译。二十多岁时短期出过家,当时学习梵语经典。现仍用梵语诵经。   中国某大学某语专业毕业,做过国家最高领导人的翻译,30多岁时因头发全白又不接受染发,因而提前退休。   后来到某国生活,做过总理的翻译,公主的翻译,中国大使馆的翻译。被政府邀请加入某国国籍,他拒绝了。2022年APEC会议时,还做中国最高领导人的翻译。有某国永久居住权,写过100多本书。   他介绍说他今年4岁,是死了又活过来的人。 4年前他“去过天堂”,据他自己说,在ICU病房的半个月时间,他去了火星。 在那里,是在地底下生活,火星城里面,那里的灯光很亮,用的是核能。   他在那里见到了佛陀,说佛陀长得像雅利安人的样子,304个发卷,穿白色的衣服,坐在水晶球的莲花上面。 还有他认识的一些人,15天内吃过3次饭,每次鼻子嗅一圈就饱了,可以维持几天。   后来他说他想回家,问周
-
我最爱的老师 是慈悲智慧的父 爱的宽恕与接纳 深沉而伟大 圣光宗如阳光 真神教温暖我心房 在我迷茫时 您是指路明灯 照亮生灵前行的方向   持戒修行 远离人间 我们铭记于心 您的期望 觉醒自性 众生灵前进的动力 世间的凶险 贫瘠的生灵 您始终守护   您无私无我的真实 为生灵撑起广阔天空 您如山一般巍峨 默默承受生灵的业障 您如大地般坚实 托起生灵回家的希望 您万卷经藏 是生灵定海神针 在未来际长河流淌 万古长青3000年 驻留娑婆最珍贵的宝藏   恒时趴展佛陀足下聆听智慧法语!   南无月光如来! 南无月光如来! 南无月光如来!
-
开始抄《沉没(下)》了,抄《沉没》的体验,大部分都是内心里要么绝望,要么沉沦,要么憋得难受,脑袋里思绪还开过一会儿锅, 上吐下泻,发烧,…… 反正看了看养的花,仙人掌都有蔫的,瘪的,还有死的!   人格自我的心,是翻出来不少,感知体验也翻涌出来不少,因果也兑现了一些,我执也死了一些。   今天抄法中,突然觉察到,自己这个生命,突然就多了一种能力啊,好像多了个无形的器官似的, 就是那种如同世界是光的海洋,就是灵魂是躺在如来怀中的,就是老师的生命就是一片光海,灵魂就躺在老师光明海洋中。   感知光明呢,以感知力去感知老师的光明海,那是安详,温暖,轻柔,自由, 那种老师推开生死之门,让灵魂感知到光的世界,是自由的,没有生死恐惧,与粗重的,有形的物质业力阻碍的, 灵魂如同泡沫一般在老师的生命里,被呵护,被托举,被照亮,在灵魂中渗透出来一种清澈,透明,清爽
-
“所以说是没有神佛,你们知道什么叫‘本来面目’啊?所以我告诉你们,没有神佛的降临,世上没有修行解脱一说的,世上没有解脱。世上有修行文化,世上有传说故事,世上有神话的这种体验,世上有各种各样神通异能的经验,但是绝对不可能有解脱一说,没有。解脱只针对于神佛才有的。”——爱的温暖《沉没(上)》 (2026-04-08)   今天抄《沉没》呢,没有什么突破,也没有感知到更深邃的生命,只是在昨天的基础上,加深一下体验,烙印一下老师的法语!   昨天呢,真的好像身心之内有只超越于身心之外的眼睛,以感知的方式,感知身心如幻,感知世界如梦,就好像一只苍穹般的眼睛,被一叶障目,但是这一叶却是心识投射出的幻觉!   就是哪怕自己是学到老师的法,感知到什么,觉受到什么,乃至熄灭什么,但是那个苍穹般的,渗透自我,穿透自我,看到自我虚幻,那种从未感知到任何真实的那种见,见的背后,那是这只见的背后,穿透力的背后,透明清澈
-
匍匐顶礼尊敬的老师!   这两天想拜老师的心已经达到了顶峰,一是想跟过往彻底了断,二是想重生。从小到大,我自认为是个善良的人,是个正能量极强的人,是个任何工作交代给我,我都会做得很好的人,也是个有责任心的人。进入社会工作之前,我的生活、家庭、父母可以说都很顺利吧,直到我2009年正式进入“土佬哥”之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当时觉得很庆幸,这么年轻接触了佛法,一直感恩上苍,能够让我在百千万老师当中遇到了真老师,让我跟着修行,放下自我执念和欲望。现在想想,那时候的自己相当可笑,思想被控制得死死的,精神被拿捏得死死的,身处漩涡无法自拔,把对个人和团队的依赖当作是修行,荒唐至极。   拜师之后,邪师说我是个有能力而且会认真做事的人,所以就把我安排到了专业团队。灵某是所谓的团队领导,也是公司总裁,有权力,有威望,所有人都怕她,包括我。那个时候已经分不清对错了,只要是她和邪师说的话,那就是圣旨,错了也是对的,
-
经曰: “善男子,有智之人当知香象所负,非驴所胜。一切众生所行无量,是故如来种种为说无量之法。何以故?众生多有诸烦恼故。若使如来说于一行,不名如来具足成就知诸根力。是故我于余经中说,五种众生不应还为说五种法,为不信者不赞正信、为毁禁者不赞持戒、为悭贪者不赞布施、为懈怠者不赞多闻、为愚痴者不赞智慧。何以故?智者若为是五种人说是五事,当知说者不得具足知诸根力,亦不得名怜愍众生。何以故?是五种人闻是事已,生不信心、恶心、瞋心;以是因缘于无量世受苦果报,是故不名怜愍众生具知根力。是故我先于余经中告舍利弗:‘汝慎无为利根之人广说法语,钝根之人略说法也。’舍利弗言:‘世尊!我但为怜愍故说,非是具足根力故说。’善男子!广略说法是佛境界,非诸声闻缘觉所知。” (《大般涅槃经卷第三十三》)   心得: 这段佛经主要讲的是佛陀当年说法时如何因人而异,因材施教,观机说法的。佛陀一向提倡弟子们
-
“真实的永不变易,变易的本不存在。”   “凡是真实的,不受任何威胁,包括死亡。 凡不真实的,未曾存在过,包括此刻的‘活着’。”——师 (《死亡》2024-08-22)   “真理一定是,平等,清净,慈悲,放之四海而皆准,永恒不变的道路。 真理,绝不是满足个人利益的手段。”——师 (微博2017-08-07)   2011年之前也接触过佛教,遇到的持咒念佛者居多,2011年后回老家上班,感觉自己的业障很多,就在网上当地的佛教QQ群公开的忏悔,一位年轻的师兄加了我。后来就见面聊天,当时对佛法不是很了解,他跟我介绍了净某,推荐我看《无量寿经》会集本,和早晚课诵,《了凡四训》等等,后来他又教我施食,放生念佛吃素,渴望获得福报,渴望外界的净土往生等,以为这就是修行,经常执着于外相,吃素渴望福报带业往生等。之前家人还把我当成了异类,那位年轻的师兄说他还有很多感应等,现在看来这些无疑
-
“将对神佛信仰当作自己的人,活着的时候与神同在。 肉身死亡后,由信仰‘重构’的你,从身心灵微观体系中超越而去。 以纯光清澈,融入月光如来的,神圣华藏宇宙之中。”   这段法语出自《平安赐福(三十六)》中的第四小节,是老师最新的开示。祂再一次地告诫我们:“将对神佛信仰当作自己的人,活着的时候与神同在。”因此学习圣光宗、真神教的学生,无论你的来源渠道,是先天的灵性,还是愚痴笨重,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的信仰虔诚的心,就是对神佛决绝的、彻底的、刻苦的、无条件的、虔诚至上的信仰之心。   我无限地热爱着真神佛陀,我无限地热爱着真理如来第一义谛,我无限地热爱着我的导师,我无限地热爱着圣光宗、真神教的法理法义。因此,我的信仰虔诚,就是真神老师。“以纯光清澈,融入月光如来的,神圣华藏宇宙之中。”今生别无他求,就是跟着老师,回归神圣的华藏宇宙!回归本源的家!   ————————   因为
-
“我讲法这么多年,我从来跟你们说得很清楚,我这个人的表面啊,就是一个凡夫俗子。但是我是从凡夫俗子的基础之上,依据对于神佛绝对的虔诚心,在我身心内在,形成了一个信仰的我。凡夫俗子,喝水就是为了生存;信仰的我,喝水是为了维护我信仰的延续。这具身体是我的工具而已。我不是为这具身体而活着的,我是为我的信仰而活着的。但是如果你没有信仰,你就是被这具身体而活着的。你就是为这具身体而活着,从而被这具身体而活着,从而被这具身体的死亡而死亡。   但是前天,前天是多少号,我看看,3月18号。前天3月18号的时候,就在我人格,人格最表面的意识自我当中,第一次浮现出来了天堂的身影。但是那个是属于天堂最下层、最底层,最底层、最下层一个很局部的境界。大概就是一个……   哎呀,天堂没有办法用人类有限的这种语言和概念去形容。就是因为没有办法形容,你们也不了解天堂有多大。因为天堂当中是没有大小的。因为天堂当中没有过去和未来
-
无限顶礼恩师! 五体投地匍匐趴展膜拜月光如来! 回首这五年的抄法之路,每一步都印刻着从迷茫昏沉到内心清明的蜕变,是恩师教我明白真理,像明灯照亮黑暗,带我走出迷茫,回归本心的修行历程。   起初踏上抄法之路时,我刚从邪路回头,深知自身业障深重,长久的无明让头脑如同蒙了厚厚的灰尘,整日昏闷混沌。那时抄法格外艰难,可每天坚持抄一遍《梦》,每抄写一句,总要反复抬头回看,由于心神涣散,很难集中,一个字要确认好几次,抄写过程磕磕绊绊。即便抱着万分认真的态度,时刻警醒自己不能出错,可依旧写错字。特别是一字多音的字,或者是看着字形相近、读音相似的字,稍不留神就会抄错,虽极少漏字漏句,可错别字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一次抄法时,我猛然醒悟那些一字两音的用字误区,心里满是愧疚,立刻翻出之前抄写的《梦》,逐字逐句核对,将所有写错的文字一一改正。我深深知晓,蒙佛菩萨慈悲时时点化,让我回头复查。这份
-
跳至